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如果ⓛ切都只是谎言

如果ⓛ切都只是谎言...
谁又傻傻的去相信?
让自己的心伤痕累累...


如果ⓛ切都只是谎言...
可否将记忆刷新?
将谎言都遗忘...


如果ⓛ切都只是谎言...
能否ⓛ直骗下去?
别让我拆穿...


如果ⓛ切都只是谎言...
何时才会有个终点?
让谎言都消失...


如果ⓛ切都只是谎言...
你的爱是否是真心?
亦或只是谎言的ⓛ部分?


如果ⓛ切都只是谎言...
我们的结局会是什么?
还能幸福吗?









爱情就是需要冲动...

冲动的去相信所有谎言...

虽然清醒之后会心如刀割...

但在清醒之前都会是幸福的...

如果ⓛ开始就理智的看穿所有谎言...

虽然不会有受伤的机会...

但也永远都不会幸福...







如果所有的谎言永远都不要被拆穿...

我是不是就能永远都幸福?

即使那些幸福只是你制造给我的假象...





或许我懦弱的只想逃避...

但是这也只是我现在能保护自己的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