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冷漠。


很早起来为了陪我家"爱人"去吃早餐 睡不到5粒钟 累惨 囧
送了爱人去做工后下午跟杰两个人去唱歌 连唱两天虽然跟不同人 /.\
2哥讲两个人去唱歌很奇怪 可是还是陪我去 阿不然看电影的话我会睡着去
合唱 "怎么开始忘了" 唱到很爽 哈
又很充实的度过了我的休息日 有你们真好=)



第一次 就算你在身边我依然会害怕 不安 无助
变了 这种冷淡确实让人心疼
我可以怎样? 我知道是我不好
你要的 我给不了
我要的 你给了?
我一直以为你懂我的 但究竟是太高估了你还是自己?
原来就算对象是你 我也会不想为自己解释



说了很多 承诺了很多 结果做没有东西
该问自己怎么又把那些承诺当真了吗?
还是该责怪怎么又开了空头支票给我?



胃很痛,继续吵?
太冷漠的不是爱。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