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想看见彩虹,就得忍受下雨。


话说距离上一次更新已经3个月了   似乎很忙呃我/.\
怎么好像每天的时间都不够用? 一下一下就过了一天 然后一个星期 然后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是不是人长大了就会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来不及完成想做 该做的事
就快考试了  还没跟书本混熟  怎办?神啊 救救我吧T^T




那时那时 和同学去了一趟Kukup 虽然人不多 可是很开心
唱了接近20个小时的K  整个强大啊我们  哈哈
毕业以后就很少有这种聚在一起的机会了 虽然这次也只有几个人可以聚在一起 
可是只要是跟这班同学聚在一起  感觉就特别轻松  特别开心 :)



一直觉得人最重要就是有上进心  只要你肯学习  别人都会喜欢你
但是其实 想要学习想要进步 也必须要别人肯给你机会
现实社会上  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你的上进心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给你机会
我知道不可能永远就这样  就算这里不给机会
在跌跌撞撞之后终会遇到一个肯给我机会的人
不适合的  始终得分开  对吧?



谢谢那些故意提起我过去的人  谢谢那些故意要揭我伤疤的人
谢谢你们一直不断的提醒我那些不愉快的回忆
谢谢你们的伤害  让我更倔强的活得更好 笑得更灿烂
很抱歉的我没有如你们所愿的表现出难过
如果你想要我不快乐  那我会更加快乐给你看 



很多时候都以开玩笑的方式说出了真心话   所以别人都不知道心里的在乎和难受
把放纵误以为是体贴  后来发现原来我很心疼结果我却不敢说也不想说
对不起  我气的是自己  以为自己可以包容那些放纵 
一再的放宽底线其实并不会比较快乐  有些原则必须坚持


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对了人 他宠着你  纵容你的习惯  并爱着你的一切。
如果有一个人能把你宠得让自己和旁人都觉得你像个女王  那他一定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