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有些事...
不是我不懂...
只是没有说...



有些事...
不是我不在乎...
只是没有表现出来...



有些事...
不是我不难过...
只是没有在你面前掉眼泪...





以为蒙上了眼睛...
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

以为捂住了耳朵...
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

以为停下了脚步...
就可以让心不再远行...

以为需要的爱情只是一个拥抱...
可是...
你心中的真爱是在这里吗?





爱是什么?


是不是嘴里说着爱你...
可是怀里却能拥抱另个女人?


是不是嘴里说着爱你...
却也对别的女人说同样的话?


是不是嘴里说着爱你...
有难时却不见踪影?





诺言不过是一种谎言...
那是种美丽的欺骗...
可就是有人愿意为了它放弃一切...


或许...
谁也不是谁的谁...
在夜里...
独自1人偷偷掉泪...
当我把伤心隐藏好...
就能用微笑面对你了...
我要坚强...
即使只是伪装...
也要伪装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