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新的1年

今天...
是2009年的最后1天料...
有什么感想叻?
哈哈~
很多咯其实...
可是也不知道怎么说...
觉得今年的自己变料...
应该是变不好吧...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听话...
也比较爱玩料...
可是我喜欢这样...
表再像以前那样...
要多为自己想...
不然到最后吃亏的也是自己...




要感谢伤害你的人...
因为他让你学会保护自己...
所以...
萧雯忆...
谢谢你...
因为你的事情...
让我知道料...
以后不用那么多事的为别人的处境想...
反正到最后别人也不会感谢你...
结果吃亏的也是自己...
所以只要对自己好就好料...
我也不会再生气你料...
因为那很费力...
要感谢你...
让我学会保护自己...
学会堤防别人...




新的1年...
希望每个人每天都能很快乐...
希望我们也能每天都很快乐...
希望你还是会好好对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