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朋友①生①起走♥




2天没有读书了
有够懒惰的==
学校好像自己开的这样
去了要几点回就几点回
越来越不像样==





10月了已经
再多2个月就正式的离开学校了
不再是"放假"
而是"毕业"了
舍不得其实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逃学的快乐♥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在班上玩乐♥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去唱K♥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去吃火锅♥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去麦当劳温习数学♥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补习的时刻♥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吃早餐的情景♥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顶状老师♥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在班上睡觉♥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在学校走街♥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被老师抓♥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看电影♥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在朋友家开Party♥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去度假屋疯♥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去旅行♥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抄功课♥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去clubbing♥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作弄别人♥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聊是非♥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聊心事♥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搞怪♥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去喝茶♥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吃杯面♥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做陀事♥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高声欢笑♥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出去gai gai♥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走路去学校♥
以后,我会怀念我们一起在学校开Party♥




以后以后,我一定会很怀念现在的读书生涯
以后,还有多少时间能够让我们一整班朋友都聚在一起?
真的舍不得你们
能不能让我们每一年都来一次旅行?
能不能让我们一直都保持联络?









朋友们,
能不能让我们①辈子都不分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