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30/9/10

我以为我不是一个会害怕打雷的女生
但是原来独自一人时还是会感觉害怕
原来我真的没有想象中坚强






到底谁能真正的了解我?
到底谁能真正的体谅我?
我找不到
原以为你会是
但事实证明了那只是我太天真





或许从那天开始
感情就已经变质了
人也变了
心里有了疙瘩
信任还能找回吗?
还能回到过去吗?






能不能让我选择性失忆?
有些记忆我不想拥有
能不能将阴影都抛开?
我想跳脱出这些痛苦


















心情很糟糕
我想要一个拥抱
我想要安全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