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3/11/10






呼呼~
很久没有更新部落了
突然想到就来更新啦=)





那天那天
我终于去吃了传说中的高高芒果冰啦♥
整个兴奋
我们5个人都吃不完耶
我想吃那里的草莓冰啦
可是很贵下=(
下次叫男人带我去吃XD









最近最近
我在追戏
"公主嫁到"好看♥
感动到我哭><
很值得看啦真的










那个母的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不要别人说你贱,那你又为何总是要作贱自己?
你那美丽的外表只会为你短暂的留住男人
因为日久见人心
当那些愚昧的男人发现了你那丑陋的内心
自然会离你而去







还有那个公的,猪狗不如的东西
你长得一脸强奸犯的样子就算了
怎么你的行为也那么恶心呢?
你长得一脸坏人样就算了
怎么你的作为也那么贱呢?
双面人!!我鄙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