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8/11/10








星期6的时候回kampung
庆祝表弟生日
还有另个表弟满月
阿康康超级可爱有没有?
超爱他的啦^^






后个星期就考试了
时间还真的不多了==
可我都还没读书
真要命><
徒儿你到底几时才要认真学数学
你现在的态度我有点生气了
我不要看到你成绩不理想后的那种表情
用工点K?








科学家说不管多么深刻的痛
只需7年都会痊愈
因为7年的时间
可以把我们全身的细胞都更换1遍
1个旧细胞都没有
每一天的坚持都是一种进步


真的吗?
为什么有些过去我依然深刻记得?
即使我从没向任何人说那心底最深刻的痛
并不表示我忘了我释怀了
我多么希望哪天可以将一切的伤痛都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