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心虚?

今年第一次去拜拜九皇爷 很耍姑呃我/.\
哈 一个星期去3次 我是要补回来吗
自己都觉得自己很神经 跟2个三八公一起神经xD



今天遇到了一位很难搞的顾客 嘴巴很不好
以我的性格当遇到这种人我会很生气 可是今天我却笑弯了腰
面对这种无知的人 只要她不太过分 就把他当成一个笑话吧
取笑她的无知总好过用她的无知来气坏自己的身体
这是从他们身上学到的道理 哈
相处3个月了 其实越来越喜欢这份工作 :)



心虚的人才会对号入座 对吧?
我没有在说谁 可是有人偏要自己承认 我还真的没有办法
好吧 如果真要我那么说自己 你就能高兴一点 心理平衡一点 那就说吧
反正你不是我在乎的人 如果每个不相干的人的看法都去注重的话会累死人
我庆幸那个他没有令我彻底失望 :)



总是太容易依赖一个人 结果经常陷入孤独寂寞
总是突然之间的伤感 在伤感什么连自己都不知道
我找不到可以给我以前那种感觉的人 好像每个都差了一点什么
我想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不是他们不好 是我自己不好



说爱我的那一天 你疼我像个孩子
离开我的那一天 却要我更成熟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