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命贱


又生病了我 整个辛苦 /.\
冬爷说我自从毕业以后就时常生病 似乎真的是那样
他说应该是太久没有吃学校的nasi telur了
可学校的食物明明就很肮脏 吃了怎么会健康?囧
......嗯 其实我比较想念爱心粥



我最怕我的好朋友有了自己的好朋友 那感觉就像失恋一样
婷说可能她会有一些好朋友 但是请放心 在她心中我是最特别的
wow 大大力感动 真的 你对我始终最重要:)



太随和就会被讲成随便?
我性格就是喜欢交朋友 就是敢讲敢玩敢丢脸
我知道有人喜欢 有人讨厌
反正我不是钞票 总不会人见人爱
所以不要改变 做自己就好



如果你在 我是不是就不会过现在这种生活?
真他妈的命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