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时间是最好的医生。


每次一群人的狂欢之后始终得回到一个人的平静
我讨厌那种突然抽离的失落 更讨厌那种寂寞...



那条街道其实我很常经过 可怎么突然那么想念?
思念来得太突然 心很慌 我害怕那些记忆全都涌现
或许...我从来没有忘记过 只是一直隐藏得很好
其实有时很怕深聊 害怕被看穿心里的痛



开心要笑 不开心更要大笑
总是告诉自己 就算不开心 只要笑多了 就会真的开心了
其实什么事情都可以被习惯 不论是好是坏
原来不喜欢的 后来也可以接受
原来很依赖的 后来也可以戒了
只不过都需要时间而已



睡觉前总是特别容易胡思乱想
所以我每天都把自己搞得很累很累才甘愿回房睡觉
我只不过是不想让思念太猖狂
我只不过是不想自己太emo



请原谅我太过骄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