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回来噜

回来噜...
这次的旅行还不错好玩下...
我们很疯狂==
尤其是在sunway...
买了一个恐怖的面具...
游泳时一直去吓人...
哈哈~
超high的...
照片等得空才放上来...





一回到这里...
烦恼就都来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开心也有...
不开心也有...
不过好像不开心比较多T^T
希望这一切烦人的赶快停止!!!
我真的很累了...




大头~
你的离开...
说真的我有点难过...
因为习惯了你的陪伴...
很多话想对你说...
可是也不知道怎么说...
你很好其实...
只是脾气很坏...
我的脾气也很坏...
所以我们经常吵架...
可是真的谢谢你给过我的一切...
没有我在身边...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那么悲观...
你身边还有很多爱你的人的...
你也要好好爱自己...
我会一直记得...
曾经有个笨蛋对我很好...
我们一起努力吧...
从新开始新的生活...





1216...
我会记得这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