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变了

男人男人~
你还记得...
曾经你有多在乎你的女人吗?
以前...
女人生病了...
你是多么紧张的带她去看医生...
然后赶着回家吃药...
现在呢?
女人生病了你知道吗?
以前...
女人再怎么唠叨...
你都能忍受...
你都不嫌弃...
现在呢?
她有机会说第2句吗?
以前...
你没做工...
会计划一家人出去...
就算只是去一下百货公司都好...
现在呢?
你留了多少时间给这个家?
以前...
你时常跟家人一起坐下来吃饭...
你会主动叫孩子一起坐下来一家人一起吃饭...
一起聊天...
现在呢?
你一个星期里有多少天在家吃饭?







男人男人~
你知道吗?
你变了...
已经不是我记忆里的那个你了...
以前那个把我们放在第1的你...
去了哪?
现在...
在你心里...
我们是第几?
你还在乎我们吗?
你知不知道...
你很多无心的话...
很顺口的说出来...
有多么伤你的女人...
听在我们耳里又是多么刺耳...
你知不知道...
不是有钱就可以...
不是给钱就叫关心...
我们要的只是你多陪陪我们!!






很多事情...
其实我们都看得很清楚...
我不想说...
因为我不想去面对...
所以我一直选择逃避...
我知道这样的自己很没用...
我知道逃避不能解决问题...
但是我真的没有能力承担这么多...







女人~
我会努力...
从今天起...
我会好好保护你...
尽我所有的能力...



妈妈~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