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倒数♥



考多2天我就正式毕业啦
该高兴? 不。
以后的生活将会面对很多的困难
我能从容应对吗?
其实最担心的是我的脾气
脾气坏到一个点==
家人总说我这坏脾气以后该怎么跟人家工作







我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让我爸爸妈妈过好日子
让他们不必再为钱烦恼
让他们不必再为钱吵架
爸爸妈妈,你们一定要照顾好身体,让我来孝顺你们=]











倒数4天
我跟我家小瓜就1年啦!!
谁会想到
这样的一个男人,可以跟这样的一个女人在一起1年?







倒数14天
我就要去旅行啦!!
非常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