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最后的纪念。



383天,我真的舍得了。
我义无反顾的离开,只为找回原来那个快乐的我
我可以的,我可以放下的
我可以坚强的
眼泪流过就算了,伤心的话哭一哭就好了
难过都会过的,我的以后还是会有彩虹的



很抱歉,我还是放手了
没有办法维持下去
因为距离太遥远,问题太多
请你以后照顾好自己
终究会有比我更适合你的人出现





闭上眼,回忆着那383天
寻找着属于我们的蛛丝马迹
所有一起经历过的酸甜苦辣历历在目
我想念。




没关系,我坚信明天会更好
明天,我会还这张脸一堆笑容






那最后的纪念,记得保存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