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低头。



其实我每天都过得很好
其实每天跟朋友混在一起都很快乐
只不过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就会变得很忧郁/.\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想很多不开心的东西
其实我想的也都只是现实 很残酷的现实





又再一次从高处往下摔
我以为有那个5年后的 可现实真的很残酷
或许真的可以有那个5年后 但是要有很多的前提
我说那是我办不到的前提
事实上 我可以办到 只是我不愿意那样
因为我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 我必须给我家人过好日子
很悲哀的 即使我多么的倔强 但在现实的面前我终究还是低了头





每个人都有梦想 但是多少人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也有我伟大的梦想 可我知道我不是那个可以实现自己梦想的幸运儿
面对着家人朋友 我多么的倔强
但是面对着这个现实的社会 原来我倔强不起 也没有资格倔强
为了生活为了钱 终究是低了头 终究面对了现实





我多么在意着从你口中说出的每句话
没什么 不过是失望吧了 我习惯了
原来我依然找不到那个永远不会倒的依靠
原来我依然找不到那个能让我安心的安全感





谁可以给拥抱?没有。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