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证明。



不是我太狠心,只是我已经死心。
很抱歉 你已经把你那最后一次机会给用了
机会我给了 是你没有好好珍惜
今天的一切都是你自己造就的
怪不了谁
你只能接受并且面对
我也只能对你说 加油,从新开始






心情很down很忧郁
我没有为了谁而难过
此时此刻也没有谁能让我难过
只是在想 有没有一个男人可以永远不让我伤心流泪?
能不能谈一场只有快乐没有伤感的恋爱?
怎么我总觉得只要在一起过后男人的态度都会变?






我要的爱是可以被时间和行动证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