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有点疯的人。


工作了将近1星期 很不错其实
工作轻松 同事老板人都很好 所以我做得不错开心=)
大家都说 想不到当初开幕时那个穿着连身牛仔裤蹦蹦乱跳的小女孩 今天会坐在办公室里工作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当初的小女孩长大了 当初的员工老板父母也都老了
大家都感慨着年龄的数目越来越大





终于今晚我很乖在家没有出门 才发现好像很久没有用自己家的电脑上网了==
其实今天没有加班想出门的 可是很突然的情绪来了我哪里也不想去谁人也不想见
很抱歉 我不是生气 我只是很莫名的心情低落==
我总是很突然的胡思乱想 很突然的忧伤 囧





有点疯的人 最注重的就是安全感 希望被保护 却常常是一个人
有点疯的人 不容易爱上一个人 但一旦爱上便很难自拔 一旦受伤总是被伤的很深 只有几个贴心朋友
有点疯的人 是个很爱撒娇的孩子 总是很依赖别人
有点疯的人 喜欢海 喜欢顾影自怜 喜欢自己舔伤口
有点疯的人 性格很古怪而又孤僻 他们会突然在大笑中沉默 感觉悲伤
有点疯的人 嘴上说不在乎 心里却早已悲凉 心里的那把火早已熄灭





我很希望有个肩膀可以让我依靠着大哭
但是很可惜的没有 所以我只能躲在被窝里偷偷哭泣


是不是时间不对? 能不能不要只成为过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