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兔年快乐♥


兔年快乐快乐
刚刚和家人一起放了孔明灯 我很兴奋 哈
各位我亲爱的家人 朋友 老婆 宝贝 爱人 大家都要快乐快乐!!^^
希望大家都可以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心想事成
我用徒儿送的感恩笔在我的孔明灯上写下愿望 一定要实现!!^^
我身边的所有人 包括我自己 都要天天开心





明天回乡啦我 初6才可以回来/.\
你们等我回来一起去拜年去狂欢蛤
还有2哥我等你回来请我吃好料 哈
你做工不愉快 但还是要忍 加油蛤2哥





1年后 我们还是做回了朋友=)
谢谢你没有责怪 没有讨厌





兔年快乐 我要快乐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