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能不能懂我?



在这个社会,很多时候不是你说不要,就可以不要。
不是所有事情所有情况,作为人类的我们都有选择的权利。
即使你的为人再怎么高傲再怎么倔强,面对社会的现实,终究是得低头。
这个世界,多的是无奈。
不断的包容体谅让步,最后得到也只会是委屈和背叛





你们可以不完全了解我,可是相处过一段时间了,怎样也略懂我的性格一点不是吗?
在我心里你们是朋友,所以当时的感觉更加难受更加生气。
对于不是我做的事,我可以不争辩我可以沉默。
但是不争辩和沉默,都不是认罪,有时候我只是觉得既然你不了解我,解释也没有用,因为在你听来都只是借口。
我真的没有学会去认自己没有犯的错。
很抱歉,我没有办法硬将死人说成活人。
我只知道,我不要被人冤枉,尤其是被我当成朋友的人。
我不会抵赖不会诬赖,我只懂事实只懂道理。





脆弱的时候我不想被人了解,因为我不想伪装起来的坚强被别人看穿
委屈的时候我希望全部人都了解我,因为我不喜欢不断的重复解释,解释了也不一定会被相信,那很累





我知道,我最愚蠢的地方,就是相信这个世界还存在着大部分的好人
我知道这个世界很多坏人,可我却总是很容易相信别人
能不能请虚情假意都离开?我不想一次又一次的承受认清现实的失落,我不想一次又一次承受被背叛的痛




我倔强的不想依靠别人,但其实我很需要一个依靠。
能不能懂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