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再见依然是朋友




Baby讲我钱太多 /.\ 每次拿钱来画
其实是这两张钱都很有意义 都是5270耶 xD
很难找到的好吗 ╮( ╯▽╰ )╭
他讲要找5270的车牌和电话号码 :D



最近好像很忙 所以一直没有来更新
上个星期当兵的有放假 终于可以见到 婷,雯,杰 了:D
听杰讲兵营的鬼故事 很恐怖 /.\
见到婷婷 讲了很多很多 你始终是我倾诉的最好对象 哈
只见了雯一下下 要等你回来才可以再约你了><




那天放工后直接被拐去permas海边吃nasi lemak
/.\
吃到一半我突然很认真的跟Baby讲认真一点在这里不要一直讲笑话蛤
他问为什么 我说万一海啸(海笑)就惨了
他说每天这样给我gek一下心脏会变好 xD
我说那你以后就不怕孩子孙子气你了嘛 哈




倒数着离开 有不舍那些一直对我很好的人
或许我们不能配合的原因正是我们性格想象
两个都爆发力十足 /.\
算了吧 以后还会是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