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离歌。

最后一天就这样过了
看了办公室最后一眼 真的很感触
这里 伤心过 快乐过
那些疼我的 很感谢你们这5个月的照顾
谢谢你们教导过的 谢谢你们陪我一起玩闹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那些不愉快的 都释怀了 不记恨的孩子才会快乐对吗?
深深的不舍 却依然得说再见
明天是新的开始 少了你们陪伴的新开始 :(
告诉自己 有缘会再聚 =]



或许多年以后 成熟了 稳重了
回头想想这一切 会发现真的曾经太年轻
还不懂得向社会低头 还固执的觉得做人就是要有骨气不愿受委屈
我真的承认我脾气很坏 可是我也很好哄 /.\
所以最终我还是把你当朋友 不愿做你的敌人 :)



他说 我可以欺负人 但是不能被欺负
他说 不能哭 他会心疼
能不能 一直这样保护我?



敢正面跟你起冲突的人 并不是最可怕的人
真正可怕的 是表面跟你要好 背后捅你的人
因为你会连怎么死 被谁捅死都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