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死不了就还好。


每个人都只有一个心脏 却有两个心房
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
不要笑得太大声 小心吵醒旁边的悲伤
但是我不笑得大声一些 又怎能掩饰我的悲伤?



爸爸突然走来我身边 摸摸我的头
问我 “最近工作还好吗?”
我微微笑 说“我很好”
其实我不敢正视他 因为眼泪在眼里打转。



自从开始工作之后 养成了一个习惯
那就是 不喜欢解释
舅母说 问心无愧就好
嗯 我会习惯把委屈往肚里吞=]
总告诉自己 死不了就还好



你说的话我都放在心上
你不会知道 你哪句随口的话深深感动我的心
你也不会知道 你哪句无心的话深深刺痛我的心

我不好,可是我仍然是独一无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