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不准哭。


换个发型 换个心情 换个心态 重新开始
有人问怎么突然做了个大改变 我说因为受了点刺激就想给自己改变
哈 不过其实我讲爽你们就听爽就好了xD
我没有为谁 就只是为了我自己 以后都只为自己活 :)



对一些人说出我的想法 大家都问为什么那么觉得
我也不知道其实 就是一种感觉
结果我的感觉都对了呢 这一切都不出乎我的意料
其实我什么都懂 我不过就是在装傻 就别把我当真傻了
不过太聪明似乎不是件好事?



很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 也感谢那个人
我想 要不是他的离开 我不会发现身边有那么多爱我的人
你们都放心 我很好
因为我知道还有你们这些爱我的家人朋友 所以我一定会好好过



以后 没有眼泪 只有微笑
不管再怎么痛 都不准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