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无忧无虑?


有人说 19岁 应该是个无忧无虑的年龄。
是吗?在这样的社会环境 还会有无忧无虑的人?
不是真的没有烦恼 只是懂得把烦恼都收好 绽放微笑



曾经我很怪罪自己 把错误都揽在身上 觉得一定是自己不够好
后来我才发现 不是我不好 不过就是你变了心
现在把一切看在眼里 我真的不恨不伤也不痛 更不会怪罪你
我们不是彼此对的人 所以终究要变回两条平行线不再交会
我知道 你很幸福 以后我也会找到给我幸福的人 :)


我告诉自己 别总是期待明天会更好
该做的 是把今天做到最好
别总是计划未来 计划永远跟不上变化
很多事情 到最后都落空 难过失望的也只是自己
以后都要爱自己比爱别人多 这不过就是自我保护的方式而已



我依然是个缺乏安全感的孩子 始终得不到我想要的安全感
究竟是别人给的不够 还是我要的太多?
我想某人说得对 我总要别人给我安全感 我却没有给别人安全感
抱歉 经历了太多的谎言 真的很难再完全信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