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再爱都要Sayonara


如果当初我不走 结局是不是会不一样?故事是不是会改写?
我很恨自己 真的很恨自己不够勇敢
为什么当初没有为爱不顾一切?
顾什么面子尊严 顾什么人情世故
如果当初不考虑那么多 就为了他留下 结局是不是就可以不一样?



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很可怕 怎么到处都是他的影子?
每个地方 每个角落 每个画面 每句话 每个人 事 物
怎么好像都可以让我想起他?
其实我们认识 在一起 到分手 整段时间真的不长
不过就133天 可是怎么我们的回忆那么多?多得让我无处可逃
嗯..我知道可怕的并不是这个世界
而是我们的共同回忆 是他留给我的那段致命曾经



很感谢那些朋友 很感谢你们知道我有事了都出现
感谢听我诉苦的人 感谢安慰我的人
我现在一样可以好好的工作 一样可以用微笑面对别人
一样可以笑得没心没肺 一样可以看起来过得很好
只不过在你们面前始终没有办法伪装
只不过在听见你们的关心 问候 安慰 始终哭得像个泪人



其实我真的很清醒 其实我并没有爱疯了 爱傻了
我知道 就算没有了他 我也死不了
我知道 就算没有了他 只要我伤心完了 一样可以过得更好
我知道 就算没有了他 也会有另个人每天逗我笑
我知道 就算没有了他 也还会有人疼我 关心我 保护我
我知道 就算没有了他 以后也还会有一个男人爱我 更胜于他
我知道 就算没有了他 以后我还是会结婚
虽然 我不知道以后的日子 我是不是会真的幸福
但是 我清楚 以后牵着我的手陪我走未来的人不会再是他
以后 陪我玩 陪我闹 陪我疯的人 不会再是他
以后 陪我完成梦想 陪我做我想做的事的人 不会再是他
以后 当我害怕时 牵起我的手告诉我别怕的人 不会再是他
以后 当我难过时 抱紧我告诉我别哭的人 不会再是他
以后 信誓旦旦对我承诺会爱我保护我一辈子的新郎 不会再是他
以后 我的孩子不会跟他姓 被我孙子叫着爷爷的人 不会再是他



我知道 就算我哭红了双眼 一切都不会回到从前
就算怎么努力 我们也回不到当初
所以我告诉自己 就算再怎么爱都好
都不要丢了尊严 不要让爱变得卑微
以前我没有他 不也都这样活了将近19年?
所以以后 即使没有他 我也一样可以好好的过我的生活
虽然以后的日子会掺杂了很多他的习惯
爱上了他喜欢做的事 他喜欢听的歌 他爱吃的食物
把他的习惯也都变成了我的习惯 把他喜欢的也都变成了我喜欢的
但是 既然我可以为了他 变成不是我自己的自己
那我就一定要有办法为了我 变回属于我自己的自己



那就这样吧,再爱都要sayonar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