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1夜无眠

呼呼
倒数1天
明天再吃多1天药
我的药就完啦
超级开心的
终于不用再那么痛苦啦
终于解脱啦=)





今天知道数学分数噜
81
全班最高
幸好有保持到水准
可是试卷1我错了1题不该错的
太粗心了
我很懊恼
不该这么粗心
可是老婆婷说我该知足了






我很想吃麦当当耶
可是老婆婷说我病刚好
最好表吃
不然又来病
好吧
我听话=)
因为我怕了那药







1夜无眠

别总在伤了感情后才来说后悔
道歉不能改变什么
短暂的温柔不能弥补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