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6/6/10

昨天去了austin的度假屋
因为我们的忠杰哥哥生日
他还租总统套房给我们耶
谢谢忠杰哥哥蛤
不过你也要谢谢我们
因为我们真的很用心的准备你的礼物=)
你要很开心的
而且要把礼物收好
也把回忆收好





早上我们6个女的很早起来
其实我也没有睡到==
然后去吃早餐
也只有我们6个人的份
很快吃完料上来
他们都在睡
我们就跑去烦他们
弄到他们起来
过后他们都起来就到我们去睡
结果就到他们吵我们咯
他们还说我们女生是魔女
其实他们更恐怖==
7早8早就炸歌大大声
我们真的很恐怖
不过很开心下=)













有人跟我说过

当他遇到困难时
而这些困难也都在我的能力范围里面
我就会一直帮他
可是有一天
当他遇到的困难已不在我的能力范围里面了
我帮不到他了
他就会认为不是我没有办法
就会认为是我不要帮他
然后就会开心埋怨
就会开始责怪




我真的体会到了
就因为我的一直体谅
一直包容
一直宠爱
造就了他的任性
只顾他开心
不顾我的感受
要我体谅他
却总是不体谅我




该满足于已经得到的
不要一直埋怨没有办法得到的
别在什么都失去了以后才来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珍惜
后悔没有用
因为已经不能改变什么了










我讨厌你的说话不算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