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妈妈我爱你

生病还没有好
昨天还变严重
就回去医生那里打针吃药
打药比较重的针
还有拿多一个药比较重的抗生素
我不怕打针
但我怕吃药
尤其现在这个抗生素
味道很臭
又很大粒
我很想吐
刚刚要吃药的时候还没有吃就先吐
一整天都想吐
因为我一直想到那个味道==
我问医生能不能好了就不吃
他说不能
一定要吃完
我没得选择><







病到这样我很想不去学校
可是今天考数学
没办法一定要去
旁晚又补数学
还是照去
其实我很累很想休息





补完后去PM
因为妈咪交代要买明天早餐
健问我怎么那么寂寞1个人走
老板阿汉也是讲1样的话==






我要快点好起来
我不想再每天吃粥
等我好料我要去吃麦当当=)
我要找傻婆诗出去
我想她了=(







我有个很伟大的妈妈♥
妈妈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