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悲哀

最近心情很不好
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烦
爱情友情亲情都很烦人





或许是我太在乎
所以难过的只有我
或许有一天我真的可以什么都不要
什么都放下
什么都不在乎
那或许我会快乐
那或许我不再流泪







你说你要走
如果你可以丢下我自己一个人离开
那证明你不爱我
如果你不爱我
我不会挽留
我会让你离开
即使我伤心难过
我也不要留一个不爱的人在我身边
那我们都不会快乐
爱情友情都一样






我们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远
或许我们之间有裂痕
但我选择不去触碰
因为我还找不到勇气去面对
请原谅我的懦弱
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这个世界充满了未知
谁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个明天
谁也不能肯定是否明天自己还能活得好好的
谁也不能确定是否明天身边的人都能活得好好的
或许是否有明天都是个未知
所以请珍惜今天
请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谢谢傻婆诗昨晚陪我
谢谢你的安慰
越来越爱你♥




我很想见傻婆诗
我很想见老婆婷
或许见了你们烦恼都能忘掉









以前我向往美好未来
现在我向往世界末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