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14/7/10






今天偷懒没有去学校
早上跟朋友去宜康省买东西
星期5的材料
星期5我们5C班儿童节
哈 很期待的说♥





每个人的内心都有1段不愿被别人提起的记忆
他就是我的那段记忆
我真的很讨厌别人提起
那段过往对我来说很不堪
我知道你们是开玩笑
我知道我们该做回朋友
我们能做回朋友
但是别提起我跟他的过往
那会令我陷入痛苦的思绪
没人了解我那情绪







1个人的时候我会胡思乱想
会让自己很伤感
我不要那习惯
迟早得忧郁症







我知道你忙
我知道你累
所以我尽量跟你分享开心的事
不是代表我1直都那么开心没烦恼
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
但我还是想要被体谅被关怀
























有些难过无法说出口
只好自己承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