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18/7/10




昨天去麦当劳庆祝小侄儿的生日
带着1大群小孩出门是件很恐怖的事><
尤其他们没个是文静派的
是吵到可以==
有个侄儿把我叫成姐姐
虽然姐姐比较好听啦
但你应该叫我小姑><





我不知道要表放弃akaun><
我真的读不进脑
但补习老师都叫我表放弃
烦恼/\
那个补习时间很想睡觉
上课都在钓鱼
每次清醒后都看不懂自己究竟写了些什么
很无奈==




我想去读旅游/酒店管理耶
可是很多人说里面很黑暗
我不明白那圈子可以怎样黑暗
我不想浪费钱去读到1半有放弃
所以考虑好好来呗





我想做工
我要自己赚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