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信任

经得起考验的爱情才叫真爱
但有多少人的爱情能够经得起考验?
考验爱情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正在酝酿我的勇气
即使我有多害怕分离
我依然想知道结果






认真想想
其实我对你的信任很浅
或许曾经太多谎言
令我无法再完全信任







看见我的英文老师我觉得很恶心==
大家都是女人
你干嘛要把我们说得那样?
什么做鸡的做按摸的
难道那都是你以前的梦想?
但碍于你的身材你除了放弃就别无选择
拜托 身为1个老师却总说出那种话
你有什么资格教育我们?
别怪现在的学生没素质
因为现在的老师更没素质








那位贱男人
你不配得到幸福!!
请你别再破坏我朋友跟他女人之间的感情
那让你看起来更恶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