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害怕

话说我学校-SMK TDJ的校长很诚实
因为她今天在5C全班同学的面前
指着自己的头说bodoh stupid
哈 我们后面狂笑
她非常有自知之明的说







鸡尾老师说我们很厉害说骗话
哈 我们只是比较厉害大炮而已
这就是我们的乐趣
谁叫你笨要给我们骗










我刚看到人家去吃冰的照片
那个芒果冰有壮观到
可是不懂在哪儿找
给老姐看
原来老姐懂
老姐说那儿的strawberry yogurt也很好喝
我要去我要去
选个良辰吉日 哈






1个真正爱你的人
会为你24小时不关机




当我找不到你
我会害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