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失望___♥

电脑上不到网,整个就是痛苦
我很想念我的部落,真的
这个部落已成为我抒发情绪的管道










这个生日,我要感谢我的家人罕朋友
谢谢3号提早陪我过生日的人
谢谢忠杰,贤,雯妈咪,阿姐,7号晚上12点来陪我
谢谢你们的蛋糕,还有那个烟花
有惊喜到,真的谢谢
谢谢7号当天丰煮的面线
谢谢2哥,阿兔7号当天带我出去
谢谢家人的旅行赞助费
谢谢所有面子书给予祝福的朋友
这个生日,因为有你们所以快乐,谢谢




















这个生日,只有你让我彻底失望
我多希望12点能听见你为我唱生日歌
我多希望你能为我打一篇写满我们的点点滴滴的部落
我多希望能收到一封写满你对我的爱的信息
但最后,我想要的都没有
没有惊喜
没有感动
没有快乐
没有幸福
没有被爱的感觉
没有唱进我心里的生日歌
你给的,只有咆哮
只有责骂
只有眼泪
只有寂寞









生日的晚上,你让我独自一个人流泪无法入睡
有多寂寞,有多可悲
这个生日我的快乐全来自家人朋友
没有一丁点是因为你,真的
哪个男朋友是会在女朋友生日时还一直跟她吵架的?
连家人朋友都会让我,为什么你不能?
我有多期待这个有你陪伴的生日
但你却彻彻底底的毁灭了我对你所有的期望
你不明白我有多难过我有多心痛
到现在你也都没有了解
因为如果你了解了你有多伤我的心
你就不会用那种态度来对我









我很累很累
你说你要补偿,可是你根本没有努力
不断的道歉,说你后悔了
可是你还是什么也没有为我做
我已不明白你所谓的爱
我已感受不到你所谓的爱










我知道,其实错的是我
是我一直对你有所期望
是我一直对你不死心
就这样,我给了你不段伤害我的机会







这24个小时,是你用你一辈子的时间都无法补偿的
我告诉自己,别再期望着哪个有你陪伴的生日
那只是自找苦吃






















总说不舍得___其实那只是让自己继续痛苦的最好借口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