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电脑弄好噜♥


呼呼~
电脑终于终于可以上网料
在家上网的感觉真的♥








昨天罕家人去吃日本餐
好吃耶,而且服务好,环境好
我表弟给我骗XD
拿芥末给他吃,骗他是雪糕来的
一放进他嘴巴他直接吐出来然后拼命喝水
哈,我妈说我很坏XD
过后送甜品来一人一份green apple布丁
表弟看到跟芥末一样青青的直接不敢吃
过后闻了又闻,甜甜的味道他才吃,哈
回的时候服务生跟我妈咪说我哥很帅很有礼貌
他直接好练==
他号称jusco Kinsahi的拉面小王子
这是他总厨帮他取的XD
狂笑直接XD







假期就要结束了耶
我没看到电影T__T
我要看电影叻
Piranha和Resident evil 4
我想看3D的,但是很贵>< 我想去新加坡耶 明天明天,怎么样? 我想去看夜景,吹海风啦 谁要陪我><






这个星期5,6,7在jusco做工
不错下,至少有钱了 哈
我要赚多多钱
加油吧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