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走。



呼呼~
星期4我真的跑去新加坡1日游了^^






在MRT站拍的♥










去吃了1顿好的
超好吃的,而且真的吃到很满足
3个人吃了$64++
但是还蛮值得的





我们的阿兔吃相很可爱有没有?XD




晚餐就在VIVO买些东西吃
但都吃不完,下午那餐太饱了==
剩的就带回家给我家人吃=)




晚上11点多才到家
很累但是很开心
谢谢2哥和筱兔陪我进新加坡蛤♥





星期5,6,7去做工
还蛮轻松的
做工时一直看到别人1家大小1起去看电影
我很羡慕
我也要带爸爸妈妈去看电影=)
可惜哥哥做工不能1起
我们1家人好久没有1起去看电影了><

























那瞬间,心灰意冷。
我以为你改了
以为你不再是以前的你
但是,原来花心戒不了
原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你以为我有多坚强吗?
流干了泪,我会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