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367天。



第367天,宣告结束。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问题,没办法解决
没有谁是谁非,只是大家都变了
想法变了,态度变了,最后感情也变质了
或许你的这份爱很深
但过度的约束,让我们都忘了怎么去欢笑
我们都忘了那最初幸福的感觉






我知道自己的性格
不随便说分手
但只要我说了,就肯定没有未来
即使现在复合了,仍然不会长久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残忍
但是继续下去我真的很痛苦
我真的很累
年龄不是我们之间的问题
思想才是我们之间最遥远的距离
无法拉近,因为我了解你。




其实看着我的部落,很讽刺。
上一篇是恭贺一年,下一篇是宣告结束。





好聚好散,请为这份爱情留下最后的一点尊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