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毕业了♥


Wow~我终于毕业了!!
我换发型啦!!
还染了颜色
很多很多人也都换发型染头发了耶
毕业噜,大家都要改造一下=)





那天在超级补最后一天
有想哭的感觉=(
我在超级补了5年耶
终于毕业了
感谢老师们这些年的教导与陪伴
金玲感恩的心






最舍不得的是朋友
以后大家都要各奔东西了
要全部聚在一起的机会就越来越少了
很想念我们一起疯狂过的那些过往
朋友,请记得我们的约定
要常出来叙叙旧=)






以前爸妈的责任是赚钱养我
我的责任是乖乖听话
现在要换了
以后爸妈的责任是把身体照顾好
我的责任是赚钱让他们过好日子=)






终于考完了那让我们倍感压力的SPM
该是时候庆祝庆祝啦
今晚让我们狂欢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