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①周年♥



16/12__①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我们一年了
这一年,快乐吗?
无可否认的,爱情的确变质了
过多的束缚,约束,压力
把我们压得喘不过气来
怎么我们都忘了那最初的单纯?
时光没办法倒流,像我们的爱无法往回走
不断的往前走,会遇到尽头吗?
或许,不是路走到了尽头,而是该转弯了。
下一个转角,等待我的究竟会是什么?









某人跟我说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今天是今天,明天是明天
别让那些不愉快的过往缠绕着自己
阴影不会跑来找我,只有我一直回去找它
别过于在意别人说的话
别让那些有意伤害我的人成功打击自己

好,我有把你说的听进去
我会努力做到
哪天成功了,我会比现在快乐100倍=)








昨天狂欢很快乐♥
朋友,咱们又多了一个快乐的回忆=)







我不甘做只小小鸟
不甘怎么飞也飞不高
等待,等待着一个解脱
找回属于我的那片天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