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安全感。


我记得 有人说过 施舍是一种美德
她说就算她知道路上的乞丐是假的 她一样会捐钱给他 因为或许那人真的有需要
我也有做到 如果我们再见面 我会告诉妳我也同样施舍了乞丐=)
善有善报 恶有恶报 我做了善事所以我会有好报





很多人说的话我都记得 只要你在我心里有份量 我就会在意你说的话
可是不是因为我的在乎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难过?
或许你忘了对我说的话 或许你记得 但是却忘了兑现
我爱的不是那张嘴 就算你说了多少次的爱我 就算你说得多么感动 但是我感觉不到 那就不叫爱 明白?
安全感没了 我感觉不到在乎





我说是时候把这该死的天真收好了
这个世界不容许人们爱心泛滥
更不容许我们对任何人都善良
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无
老天有眼 谁在说谎老天懂 说谎的人自己更清楚
小心还回来的不只是欠的=]





努力让嘴角上扬 我不想表现难过 因为我不懂如何诉说我的难过
有人说我不坚强 只不过爱逞强
有人说难过就别笑 不要勉强
都说得那么好 可到底是谁忘了体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