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疲惫。




每个晚上都从梦里惊醒 一个晚上总是好几遍
梦见的全都是 工作
处于一种很压力的状态
这样每天都被人猜疑 其实我真的很疲惫




我敢讲敢做就不怕被你知道
在你们面前和背后讲的做的并没有不一样
不用指桑骂槐 不用疑神疑鬼
我对你的态度只会因为你对我的态度而改变
如果你要说我态度不好 那么也请你检讨回自己对我的态度
热脸贴冷屁股从来就不是我的爱好
一直以来我都是你对我怎样我就对你怎样的人
你对我友善我自然会以友善的态度对回你
公私不分的不是我。




叹气 叹气 叹气 每天都在叹气
怎么19岁就开始沧桑了我?

是谁没收了我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