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皇太♥


星期1晚上跟Banlihin的人去大嘴巴唱K
跟你们出门很开心 虽然隔天做工累惨我 可是还是很甘愿 :D
要回家的时候抓他来拍照 这张很好笑
Baby 大庭广众的别脱拉链 :P
哈 其实他在弄外套的拉链而已啦 xD



昨天晚上和Baby还有青蛙去看Transformers 3
一直遇到认识的人
进电影院前又遇到Evon一家人 很巧:D
电影不错看 可是听说3D的更好呢



我严重想念你们!!><
虽然以前你们总是在我要进厕所前吓我
告诉我里面有蟑螂 有momo ==
可是我还真没有在厕所遇见过蟑螂
而且在office看到蟑螂也有你们帮我消灭
可是现在在这里 在厕所遇见蟑螂也没有人可以让我求救
我只能默默的走掉不惊动它 /.\
这里没有我可以依靠的人 T^T



一整天肚子很痛 头很晕
可是没有他在 没有人疼 :(
我想念每次我说头晕 他都为我准备了糖果
我想念每次我说肚子痛 他都为我准备了巧克力
我想念每次不舒服时跟他抱怨 撒娇 他都温柔的撒洋我
我想念你总在我身边的日子



他说 想带我去旅行
他说 要带我去放风筝
我是 皇太♥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