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温馨♥


嘿 My Dear 你几时才要带我们的DOMO去旅行蛤?
话说它们在我的抽屉里沉睡了很久 囧
你赶快去做护照然后带我去玩好不好?
我等着你兑现你的承诺蛤 :D



最近工作很平凡 没有特别开心也没有特别不开心
那天有位同事说我很安静 哈哈 xD
我心想 我之前老板娘在我刚进工时也说过我很安静
可是后来她应该后悔了 因为熟悉了以后我根本就是很叽喳 :P
我跟很熟的人在一起的时候根本就是神经婆一个 xD
不过在这里工作我确实蛮安静的 没有可以跟我抓kit的人==



他crazy了 可是让我很感动 :D
他知道我有经痛的毛病 以往都有他在身边
工作时他会买巧克力给我止痛
可是现在没有一起工作了 见面的次数也少了
所以他直接为我准备了几个月的巧克力
没有他在 至少有他的巧克力他的体贴
嗯 整个就是温馨 :)



他喜欢我身上淡淡的lotion味
他说那是老婆味 是我身上独有的味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