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天真


听讲我们学校又红了呢 上了头版耶
我可是“名校”生噢 哈 该高兴?
看到面子书有人开了专业来骂学校
嗯 虽然我们学校很烂 校长很烂 一部分老师很烂
可是其实还是有很好的老师
就像我们的啊Ting老师 白粉老大 Puan Ng 他们都是很好的老师呢
尤其啊Ting 他是最懂我们的老师 :)



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呃我 /.\
哈 让不熟我的他们对我“另眼相看” xD
如果你懂得欣赏 那我这叫 真
如果你不懂得欣赏 那我这叫 粗鲁
其实我本来就没有很乖很温柔 我就是这么疯狂
每次被别人说神经时 我都会说我都没有正常过 哈
他人笑我神经病 我笑他人玩不起 xD



突然发现逛糖果店会让人很兴奋
看着那些糖果 好像回到了小时候
小时侯最爱吃的 虽然很多味道变了一些 可是回忆没有变
以前小时候喜欢的是那味道 现在喜欢的是那些回忆
长大了才发现 天真有时侯是好事
很多事情不知道比知道好
如果什么都不知道 就能够天真的以为这就是幸福吧?



我喜欢你温柔的叮咛我别太迟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