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加油♥


终于开始读书了我
花很多钱 所以一定要好好读
既然做了决定下了决心就一定要做好一定要完成
加油 袁金玲♥
要是再半途而废我就杀了我自己!! /.\



突然很想念一家人一起吃饭的感觉
想念以前小时候 每个星期天都是家庭日
现在似乎我们都很忙?



我不知道该不该回头
虽然我留恋 可是回头了一切真的会像说的那样好吗?
我害怕再重蹈覆辙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在为谁着想
很彷徨 有没有人可以给我答案?




像个小孩一样 总吵着闹着要你陪我玩
我知道很不乖 可是我真的只是怕相处少了
我们会变得陌生 我怕我们之间的距离会越来越远
我不想要那样 我一直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有努力的表现快乐 我有努力的把难过都收好
请原谅我有时不小心把伤感表现出来 请原谅我的骄纵
知道吗 我最喜欢听你谈论的未来里有我
我是皇家的一份子 对吧?:)



白天的我很疯狂
深夜的我很忧郁
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