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27/05/11


还以为雨过天晴 原来是做戏?
整天说一堆人生大道理 还以为你的EQ有多高
啧 原来也不过如此
通通都说得头头是道 把自己说得多高尚
结果原来都是靠张嘴 一样是做没有东西




我说 庆幸出错的不是你
否则又要被人借题发挥了吧?
认错中骂 不认错也中骂
问了不理 不问又中骂
反正就是要找人来出气 对吧?




牙龈整个痛到我想跳楼 /.\
我说这样很没有胃口吃东西 会不会可以顺便减肥?
妈咪说 有没有必要这样
这样痛下去比起平时的我话都少说了一半==




他说 就算全部星球宇宙都没了他还是要爱袁金玲
他说 他怕没有我的日子

嘿嘿 我把你说的都记在这里 不准你赖账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