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珍惜。


昨天晚上出去为了我的 宝贝姐 xD
庆祝她的生日 现代, Danga Bay ,MCD
2点多才回家 整个累到鬼样/.\
可是很开心 尤其在Danga Bay
我第一次骑那里的脚踏车 6个人xD
玩疯了我们 看到谁都打招呼 去捣蛋别人 连保安都玩xD
就是喜欢跟你们混一起 因为跟你们我才可以很疯狂很放松=)



好像很久没有跟小杰他们出去了><
我被说最近很神秘xD
哈 我知道你们想我了是不是?
其实我也有非常想念你们 真的!!
约好星期2去吃日本餐 才叔请客:D



这个世界总有很多的变化
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谁也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的明天
在死亡面前我们都显得那么的渺小
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事 物



其实有些话想问 可是怎么也没有勇气说出来
其实我害怕 害怕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是不是只要不去触碰伤口 就可以保持现状?
可是我总免不了在夜深人静时独自神伤



华丽的转身 华丽的落泪 华丽的说 不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