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沉默。

很久很久没有来更新了 因为家里电脑正在维修当中/.\
今天没有照片 话说我也很久没有拍照了==
最近最近 我貌似过得不错呢
可是好像真的每个月都病一次 囧
究竟是天气不好还是我身体不好? /.\



我工作3个月了呢
这份工 算是不错吧?
虽然不开心是难免的 可真的教会了我很多
看清了一些社会的现实 人性真的很复杂很可怕
信任真的很重要 不被信任的感觉很难受=(



以前很在乎对错 总为是非争辩
现在似乎是非根本就不重要了吧
重要的是身份 地位 权力
只要你的身份地位够高 权力够大 你就是对的
是这样吧?这就是社会的现实
我可以接受批评 可是不是每个人的批评我都接受
如果你并没有先了解事情 凭什么要我听?
解释没有用 不了解我的人只把那当作借口
所以我学会了 沉默是金=]



其实我很想说 我不要 我不喜欢 我讨厌
可是说出来又怎样?
只被认为是任性。




有人说 每当我倦缩 因为我不安
可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习惯倦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